Share This Page

Monday, June 15, 2020

給台灣牙醫的信:為什麼您對汞牙科用汞合金填充物的安全性有誤-為什麼ADA對您撒謊以及您為什麼相信它(證據,原因,鏈接)

以下是我要打印並給台灣牙醫的一封信,他堅決告訴我,根據ADA,銀汞合金牙科填充劑(又稱牙科汞合金)是安全的,因此無需更換。 如果您知道在台灣或其他地區的任何牙醫說同樣的話,也可以隨時將這封信轉發給他們,或者打印出來並根據需要將其提供給他們。 希望他們能從中獲得啟發和啟發。




"親愛的台灣牙醫,

上次我去您的診所時,您告訴我說銀汞填充物是安全的,因為美國牙科協會是這樣說的,並且您確信它們是正確的。所以您建議我不要用白色複合填料代替汞填料。但我敢肯定,您從未研究過另一面。您只是採用了ADA(美國牙科協會)的字眼,並假設權威機構和代理機構始終誠實,永不說謊,並且是真理的最佳來源。這是明顯的邏輯謬誤和缺陷,是一種精神控制方式。當然,企業希望您盲目地信任它,而不是為自己思考或檢查相反的證據。他們會限制您這樣做,因此您可以輕鬆地控制您,以服務於醫療黑手黨行業的議程-這是讓人們感到不適,以便他們需要更多的藥物和醫療保健服務。

但是現實是,真理不是由權威決定的,而是由證據,理性和經驗決定的。權威機構可能撒謊和犯錯,或者因隱藏的議程而腐敗,有偏見和自私自利並玩弄政治,或者被醫療黑手黨卡特爾和壟斷所控制。過去和現在的歷史充斥著無數腐敗的例子。您必須“跟隨金錢的踪跡”成為一名優秀的偵探,並找出遵循其自身利益和議程的人。官方機構不是客觀和中立的,並且不僅僅在乎做好事和保護人民,因為您已經洗腦了。正如您亞洲人所假設的那樣,由於您的順從性和遺傳因素,它們並非絕對可靠。因此,我懷疑您是否同時考慮了問題的兩面,僅假設權威=真理。

此外,您需要了解,牙醫不是汞或重金屬中毒的專家,他們只是牙齒的專家。要了解有關汞中毒的知識,您應該詢問毒理學家,而不是牙醫。毒理學家會告訴您,即使汞含量很低,即使您對汞過敏也沒有安全水平。 ADA現在承認,每天咀嚼食物或喝熱飲料時,汞蒸氣確實會從汞合金填充物中洩漏出來。因此,如果ADA表示這些微量的汞是安全的,那麼它們是錯誤的謊言。請記住,與牙醫或牙科協會相比,毒理學家對重金屬的了解要多得多。牙醫只是牙齒方面的專家,而不是有毒金屬或汞中毒的專家。請參閱下面的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圖書館關於無安全汞含量的說法: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3096006/

“汞是一種劇毒元素;沒有已知的安全暴露水平。理想情況下,兒童和成人體內都不應含有汞,因為它沒有任何生理益處。”

因此,我想在附錄中為您提供一些指向紀錄片,網站和組織的鏈接,這些鏈接將向您證明汞填充物如何以及為何具有毒性,並對大腦造成神經損傷。去除汞填充物後有多少人的病得到緩解或治愈。他們提供了自己的推薦書,看上去像是沒有任何理由撒謊的誠實誠實的人。您應該考慮問題的兩個方面,而不僅僅是因為一個機構所認可的一個方面。這是對問題保持平衡看法的唯一方法,而不是盲目地信任權威機構,政府機構和官方機構。

希望您能看到這些鏈接和紀錄片並接受教育。當然,ADA不想正式承認汞是有毒的物質,會損害您的健康和大腦的事實。如果這樣做的話,那麼成千上萬的人將對他們的牙醫提起訴訟,並起訴ADA,因為它多年來一直在謊言其安全性。因此,他們在掩蓋事實方面有明顯的自身利益。

事實是,自1960年代以來,美國人就知道政府撒謊很多。十年來,他們被騙了很多次,涉及肯尼迪暗殺,越南戰爭,RFK,MLK等暗殺事件。然而,今天幾乎所有亞洲人仍然認為政府從不撒謊,而且是一個善良的父母,總是說實話。自從美國人意識到1960年代很久以來的所有假像以來,它們就一直落後於曲線。我不明白為什麼亞洲人不趕上。他們仍然是完全的順從者和天生的集體意識。他們從不跳槽思考或自己思考。我見過的少數具有自由思想的亞洲人(包括我自己)僅來自西方國家,甚至仍然很少。但是,在亞洲和台灣,幾乎不可能找到任何自由思考的亞洲人,他們可以跳出思路,自己思考。沒有冒犯,但這是我的誠實觀察,僅因它們具有冒犯性或否定性就不會使它們錯誤。真理在政治上並不總是正確的,因為您被洗腦去相信。

希望您考慮所有這一切。 感謝您的關注。 不要忘記在下面查找鏈接,研究和紀錄片。

真誠的
溫斯頓"


附錄:

鏈接到紀錄片,網站和組織
汞合金汞合金充填物對健康的危害


注意:點擊下面的鏈接後,您將了解ADA為何出錯的原因,並向您騙取汞合金牙科填充劑的安全性。

汞填充60分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51ZZpyF8

英國廣播公司關於汞填充物危害的報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ytAMiKiRc

紀錄片:危害證據-牙科汞汞合金填充物的危害(必須查看!)

https://www.evidence-of-harm.com

現在可以在這裡免費觀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CGoL7kmSk

監管機構稱汞填充物是危險的-但英國衛生部門老闆仍拒絕採取行動

https://www.dailymail.co.uk/health/article-1030417/Mercury-fillings-ARE-dangerous-say-regulators--British-health-bosses-refuse-action.html

汞填充物破碎! FDA和ADA共謀以開創性訴訟中暴露的有毒汞填充物毒害兒童

https://www.naturalnews.com/023367.html

結束汞填充的運動

http://www.toxicteeth.org

PDF:誤導性-證據表明FDA和牙科行業正在故意欺騙美國家庭有關汞牙科填充物的原因,以及為什麼現在有國際後果

http://www.toxicteeth.org/measurablymisleading.aspx

汞填充物的健康風險:

http://www.toxicteeth.org/mercuryFillings/health-risks.aspx

IAOMT的“國際口腔醫學和毒理學研究院”網站上有許多信息和研究論文,並進行了同行評審研究,涉及汞合金汞填充物的毒性和健康危害。請參閱下面的鏈接。

https://iaomt.org/resources/dental-mercury-facts/

https://iaomt.org/resources/dental-mercury-facts/amalgam-fillings-danger-human-health/

https://iaomt.org/resources/dental-mercury-facts/mercury-poisoning-symptoms-dental-amalgam/

關於汞合金牙科汞合金安全性的誤解與事實

https://iaomt.org/resources/dental-mercury-facts/dental-amalgam-safety-myth-truth/

https://files.iaomt.org/wp-content/uploads/Misconceptions-Mercury.pdf

PDF有關牙科用汞齊汞填充劑的研究論文

牙科汞齊充填物對人類健康的危害的情況介紹
由國際口腔醫學和毒理學研究院編寫
(IAOMT,www.iaomt.org

https://files.iaomt.org/wp-content/uploads/Fact-Sheet-Dental-Mercury-and-Human-Health.pdf

國際口腔醫學與毒理學研究院(IAOMT)
針對醫療和牙科從業者,牙科學生,牙科患者和政策制定者的牙科用水銀汞齊填充物的立場文件

https://files.iaomt.org/wp-content/uploads/IAOMT-Position-Paper-Dental-Mercury-Amalgam-Full.pdf

FDA關於汞合金汞合金安全性的聽證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iAmoDwZLg

國家衛生研究院圖書館(政府醫學數據庫)已發表有關汞合金牙科汞合金填充物危害的研究。

“證據支持牙科汞合金與慢性病,疲勞,抑鬱,焦慮和自殺之間的聯繫”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25617876/

“心理測量證據表明,來自銀牙填充物的汞可能是導致抑鬱,過度憤怒和焦慮的病因”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8153237/


在我的論壇上討論汞牙科填充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do not leave spam or advertising junk on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