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his Page

Monday, May 31, 2010

溫斯頓吳:最獨特和自由思想的亞洲球手? Winston Wu: The most Unique and Freethinking Asian ever? (Chinese translation)

10獨特和優秀的東西約溫斯頓吳:

最典型的亞洲和自由思想你可能會永遠滿足




“你大概是最典型的亞洲男是我見過。”

- 彼得,舊蘇格蘭旅行誰是被近100個國家


“儘管所有的高射砲你肯定你是一個有趣的性質,可能是最有名的(或聲名狼藉)自製亞洲在互聯網上” - 羅布,美國


多數人不打破條條框框。那些這樣做往往是白人男性。有時他們是白人女性或黑色。但它是一個極端罕見找到誰可以獨立思考亞洲以外的方塊,如此罕見的是,大多數從來沒有達到 1。溫斯頓吳就是這樣一個罕見和異常。


一般來說,大多數亞洲人的追隨者,狹隘,墨守成規,順從權威,缺乏獨立思考,高度的物質,並只限於認識到,只有實際的概念。他們按照包,不能獨立思考,具備溝通技巧欠佳,在安全例程興旺,生活只是為了謀生和養家。這是明顯的,準確的,但政治上不正確的評估亞洲人一般很少敢作出。


然而,誰會見溫斯頓吳邦國將體驗亞洲不同的品種和尺寸。吳是一個折衷的台灣美國,作家,知識分子,旅行家,幻想家,freethinker,freespirit,哲學家,思想家批判,真理導引頭,與領導的幾個動作。與大多數亞洲人純粹著眼於實用,他有興趣在智力,社會和存在的問題。不像亞洲墨守成規的狹隘,他是一個主在批判性思維和揭穿學士學位,他認為,通過宣傳和洗腦。


吳擺脫壓迫和地獄般的童年到解放和超越的心境和自由的充分了解群眾的控制權。因此,他作為一個對他人的啟發和指導。有些人認為他是英雄,他的靈感,而其他人則認為是正常的輸家。無論哪種方式,也沒有否認,他是其中一個最自由思想,獨特之一的一類亞洲人在世界上。


現在你可能已經聽說了一句,“你是獨一無二的,就像其他人一樣”,這基本上意味著,沒有任何兩個人在各方面都完全相同 - 沒有兩個人的DNA或指紋是完全相同的。但是,這不是一種獨特性,我們這裡所說。我們所談論的獨特成就和屬性,很少在世界上可以躺在聲稱,亞洲和非亞洲。


下面是一個描述吳的罕見成績和屬性,很少能奠定聲稱。可能有其他亞洲人喜歡汽車,房子和聲望的事業炫耀。但胡這些獨特的屬性是無法比擬的。你將永遠找不到另一個亞洲誰擁有這些所有10。因此,溫斯頓吳很可能是亞洲最獨特和自由思想你永遠不會滿足!首先,這裡是一個總結他們。


1)所有他的觀點,思想和著作是“跳出框框”,遠見和智慧。他是一位專家在揭穿謊言,洗腦和宣傳,證明了他的著作。

2)在旅遊領域,文化和智力,他是以上人群。他去過 12個國家和講 4種語言。

3)他可以擊敗國際象棋電腦和拼字遊戲的最高水平。

四)誰到過 100個國家有人稱他是“最典型的亞洲男是我見過。”

5)他的球迷們稱他為“英雄,激勵與傳奇”。很少被稱為這樣的事情。

6)他做的事情(性質嚴重的),沒有一個人做過 - 開始兩個網站和運動是他們的第一類,是第一個寫一個重大傷寒論 PseudoSkepticism,也是第一個寫一個開創性電子書為何約會,關係與心理健康較好美國之外,這已經改變生命,啟發了許多。

7)輝煌的辯論和批判性思維,以及閱讀和宗教/哲學,他曾撰寫論文,批駁偉大的媒體 PseudoSkeptics主要論點和基督教辯護者。

8)他的作品獲得認可和讚譽的著名公佈的數字在他們的領域。有人稱讚他的作品為“最佳”的一種。

9)他已採訪了廣播節目和特色值得一提的雜誌對他的作品。

10)他有許多漂亮的女人給他的比賽之外的生活與聯賽“之外的盒子”。


這些債權證明,核實和驗證,例子,鏈接和報價在這裡:

http://www.happierabroad.com/WinstonWu.htm

Chinese translation of the above page by Google Translat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do not leave spam or advertising junk on this blog!